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family day

今天amber的学校有个毕业典礼。1点。。在ms garden..
可是我12点才起身。然后我就赶赶赶赶,12点45分就搞tim了。
然后就去ms咯。咪在ms的停车场那里看到有辆车park两个格。就在那里讲讲讲
然后apple就写了一张纸(下次park车请park好来)还写了3种语言。然后夹在那辆车前面的镜子那里。
在那里很狠狠闲。。
然后我就跟我姐姐走路去mega gaigai..
然后我们去那里walk walk..look look..n cc..
然后我们去唱k。。thn continue
walk walk..longgai..
walk到一半我们就去订票。我们订3点的票
看poker king[扑克王]
hahax..ths movie so funny..是讲》》bla bla bla.......『自己去看啦。』
然后,5点多就做完了

过后肚子饿了。就去吃mcd
fnh eat thn v go walk walk,look look,cc
thn v go buy shirt lo..
thn 6++v go meet v mummy at gaint..
thn v bck hse lo..
回到家,我就冲上楼上霸电脑^^

然后再msn跟朋友chat..
然后8点多。我们整家人就去乞丐鸡吃我们的晚餐。
吃到9点多。然后阿dy就带我们去海边吹海风。走走。。
然后过了下就回了。。
然后到家了,我又冲上楼上霸电脑。
然后给我咪讲》一回家就玩电脑,不然就看戏玩电话,明天考试,有书又不读!!
=.="
然后我就“哦”一声
然后就on9 chat lo....................
thn ntg d..hehex

1 comment:

. said...

write blog also so fu yan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