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exam..exam..exam..

erm..今天我10点才起身。然后又赖床赖赖赖,赖到11点酱才肯起身去刷牙。。洗脸。。冲凉。。
哈哈。然后冲好凉我再躺到12点酱才舍得去收拾书包下楼下。

然后我就去换衣服。然后绑头发。然后吃东西。然后,就去学校咯
到学校,回到班。。半个小时过后就考国语1.然后再考英语1.
然后下课。
下课的时候,我们留在班。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抄我和joan的名哦!!!!!!!!!!无端端中2分!!
虽然只是两分。可是还是很不爽咯!!!!%&*!!#&@#*气死我啊!!
下课后就考华语2.。我直接傻掉啊
我都不懂我自己在写什么。哈哈
然后在班chin siong不懂拿了谁的电话给我看
里面竟然有我的照片>.<.....................hng!!!!!!!!!



放学回到家。
开门。
下车。
关门。
走走走走走走。
开门。
脱鞋。
跑上楼上。。开电脑。哈哈
开了电脑就去冲凉。
冲了凉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on9..跟朋友chat.......................
chat到一半。然后就吃晚饭。吃完了,就帮咪折衣。
折完了。然后我就拿了kh课本。放在电脑桌上看(我看罢了。我没读)
然后就跟朋友聊。
然后就要说晚安了。
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...晚安咯

No comments: